ddddd段袭

☆新版杰克「雾都夜行」相关笔记

◈是业余向的 自己瞎折腾
◈根据自己的游戏体验进行补充和修改
◈欢迎捉虫讨论
◈6.7 18:27有更新1条
◈6.7 23:27有更新11条(感谢老林)
①雾区相关
·哇这个雾区特效是真的明显都不能很好开机
·杰克在的局就必须压机轮流开了不然你的特效就把你卖了 完全就是告诉杰克玩家你快看亲爱的我在这里快来挠我
·雾区其实很小 一下就跑出去了
·在地下室下面划水的话地上地下都会起雾,在地下室上方划水地下室也会起雾
·多个雾区交界的时候很容易走出去。虽然几个雾区叠起来就变成霾区了啥都看不见
·雾区出现需要15s 也就是说一般没有开机buff的角色开门密码都没摁完雾区就出现了
·雾区内爪爪杰进入雾隐需要3秒
·雾区特效很明显,盲女海伦娜也很清楚!而且个人感觉在雾区里视野还好一点
※雾区生效的判断 只要保持3s内有大约5m的位移就可以了,五米大概有红教堂一排椅子那么长(比划)
②雾刀相关
·雾刀能够过窗、过板(已经放了的),不过需要技巧
·雾刀不能通过在雾刀近身的时候放板来抵消,会视为一次穿板刀
·雾刀可以飞过红教堂的椅子
·雾刀只存在于雾区,会打在雾区空气墙上可以,在雾区内可以一—直飞
·雾刀不能破墙
·爪爪杰在雾区内贴脸挠人记作普通刀,需要擦刀
※一刀斩(挽留)、欧皇斩(厄运震慑)不能在雾刀上生效
※雾刀命中后不需要擦刀
(在这里我以为杰克迎来史诗级增强了直到我开始测试雾刀命中相关 太感人了)
·雾刀虽然特效有一大坨看起来特别宽 但其实他是双标狗(?)
对于命中求生者的判定只有最密集的那一小坨
对于墙面啊建筑啊他的判定区就超——大
·擦地形飞刀是不存在的
·雾刀的方向真的不容易控制 电脑处于雾区中心我在雾区边缘打了半天 愣是没中 电脑满血开完机 施施然离开了 耻辱

评论(14)

热度(11)